具有冗余功能的开合机构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防护组件,具体地说是一种具有冗余功能的开合机构,减速电机固定在安装基板上,输出轴与转动安装在安装基板上的丝杆连接,丝杆左右两端旋向相反、分别螺纹连接有左、右旋螺母;左、右门部件结构对称,左门、右门部件的大门分别与左、右旋螺母相连,开门磁铁及关门磁铁分别安装在大门上;轴A转动安装在大门上,轴B固接于大门上,被动小门套设于轴A和轴B上,且与轴A固接,扭簧容置于被动小门内,两端分别与轴A和轴B相连;吸铁安装在被动小门上,位于开门磁铁与关门磁铁之间。本实用新型的左、右门部件具有冗余功能,当运动部件无法正常运动等情况下,被动小门可在外力的作用下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