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人机交互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人机交互装置,包括跟踪器和与其分别连接的红外热像仪、OLED显示屏、按键模块;所述跟踪器通过红外热像仪采集图像,再输出给OLED显示屏进行显示,通过按键模块输入指令给跟踪器用于实现红外热像仪参数调试、红外图像的目标锁定和跟踪。本发明将红外热像仪的调试功能集成在跟踪器中,无需独立的调试设备即可实现对热像仪参数的实时在线调节。本发明采用嵌入式实时处理技术,结合按键和显示设备实现任务管理机功能,减少跟踪系统操控复杂度,人机交互更加简洁方便。本发明充分利用跟踪器自身硬件逻辑资源,实现人机交互功能,降低了红外成像跟踪系统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