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膏状药包的制帖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膏状药包的制帖机构,解决传统的膏状药包的制帖采用人工制帖,效率低,计量准确性差,而且卫生条件无法保证的问题。本装置机架上设有下膜输送辊道,下膜输送辊道中部设有下料平台,下料平台上方设有若干下料筒,所述机架在下料筒的后侧设置有上膜输送辊道,所述上膜输送辊道在下料筒的后侧设有从上向下输送的竖向输送段,竖向输送段的末端转向为纵向输送段,所述上膜输送辊道竖向输送段的后侧设有用于上帖膜和下帖膜压紧封边的四边封机构。本发明采用全自动封装,生产过程卫生条件可控性高,膏状药包的下料可以精准定量,利用上帖膜和下帖膜夹设膏状中药制成便携式的药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