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弹药药柱成形加工时的固定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弹药药柱成形加工时的固定装置,卡盘轴承座安装在工作台上,内部转动安装有主轴,主轴与主轴旋转驱动机构的输出端相连,主轴上安装有随主轴旋转的夹爪组件;固定盘机构的一侧安装在主轴上,另一侧设有导向体,推板机构容置于固定盘机构内部,推板与安装在卡盘轴承座上的夹爪驱动机构输出端相连,由夹爪驱动机构驱动沿主轴轴向往复移动,推板上安装有楔装推块;滑块的一端可相对移动地位于导向体内,另一端为夹爪,夹爪上设有用于滑块复位的弹簧,弹簧的两端分别与夹爪及导向体抵接。本发明对弹药药柱在成形加工过程中快速自主夹紧、放松,在成形加工过程中不会对设备产生附加扰动力,也不会改变其原有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