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池管理系统CAN总线渗透测试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池管理系统CAN总线渗透测试系统,涉及电池管理系统技术领域,该系统利用CAN总线渗透测试装置连接到待测试的电池管理系统,CAN总线渗透测试装置的双向隔离通信电路连接CAN总线实现对CAN总线的网络攻击,数据采集电路连接电池管理系统的数据采集端子作为原始数据进行采集、双向隔离通信电路还实现CAN数据的抓取,采集到的数据通过通信接口传输给数据处理分析模组进行处理分析,该系统为电池管理系统CAN总线的渗透测试提供了硬件基础,基于本申请提供的系统架构可以实现对电池管理系统CAN总线的在线渗透测试,让电池管理系统检测人员能够掌握电池管理系统CAN总线的安全性,从而增强电池管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