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件加工夹具动力启动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工业机器人端拾器应用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工件加工夹具动力启动装置,包括传送架、定位启动机构、开门机构和吹气机构,传送架包括安装块和支板,吹气机构设于所述支板上,定位启动机构和开门机构设于所述安装块上,所述开门机构设有可升降的开门推板,所述定位启动机构包括定位气缸、启动气缸和电气接口,其中启动气缸通过所述定位气缸驱动升降,且所述启动气缸下侧设有定位柱,所述电气接口通过所述启动气缸驱动水平移动,所述吹气机构上设有可升降的喷嘴。本实用新型能够自动完成夹具机构的动力启动和吹气清理工作,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