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倒料机械手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自动倒料装置,特别涉及一种自动倒料机械手,包括夹手安装板、抓手组件、导轨、传动装置、直线驱动机构、同步带传动机构、滚转驱动组件及同步传动组件,其中夹手安装板上设有导轨,导轨上滑动连接有两个抓手组件,两个抓手组件通过传动装置连接,传动装置用于带动两个抓手组件同步向相反方向运动,直线驱动机构设置于夹手安装板上、且与一抓手组件连接,两个抓手组件上设有通过同步传动组件连接的同步带传动机构,滚转驱动组件设置于夹手安装板上、且与一同步带传动机构连接。本发明使夹手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具有夹持和翻转的功能,节省成本、提高倒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