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水下照明灯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水下照明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能够在水下2000米水深应用,并且在水下工作过程中散热性能良好的水下照明灯,水下灯罩为两端开口的中空结构,一端与水下灯盖密封连接,法兰连接于水下灯罩的另一端,玻璃罩的一端由法兰穿出、并与法兰密封接触,另一端通过法兰的夹紧与水下灯罩的另一端密封抵接,水下灯安装架容置于水下灯罩内,一端与水下灯盖相连,另一端安装有水下灯光源;水下灯盖上安装有水密接插件,水密接插件与水下灯光源电连接。本发明具有应用水深广、散热效果好、结构简单、稳定性高、体积小、适应性广、拆装方便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