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套筒在线扩口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扩口装置,具体的说是一种套筒在线扩口装置,包括传输线体、传输托盘、平移扩口组件Ⅰ、平移扩口组件Ⅱ、升降组件及定型组件,其中传输托盘设置于传输线体上,用于承载套筒;平移扩口组件Ⅰ和平移扩口组件Ⅱ分别设置于传输线体两侧,用于对套筒的两端进行扩口操作;升降组件设置于传输线体的底部,用于举升放置于传输托盘上的套筒;定型组件设置于传输线体的上方,并且两端分别与平移扩口组件Ⅰ和平移扩口组件Ⅱ连接,定型组件用于对套筒径向定位。本发明通过两侧同步扩口,与原有单边扩口操作,成倍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快速更换扩口模具,极大提高了设备在变型号生产环境下的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