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浮动自反馈的轴承滚子自动装盒夹持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轴承生产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浮动自反馈的轴承滚子自动装盒夹持装置,包括二维伺服桁架机构和浮动夹持机构,且所述浮动夹持机构通过所述二维伺服桁架机构驱动移动,所述浮动夹持机构包括固定板、故障检测传感器和浮动夹爪,其中固定板与二维伺服桁架机构固连,故障检测传感器设于所述固定板上,且所述故障检测传感器设有开口,所述固定板上设有过渡孔,且所述过渡孔设于所述开口中,所述浮动夹爪设有夹爪座,且所述夹爪座可浮动地安装于所述固定板上,在所述夹爪座上设有探针,且所述探针对准所述固定板上的过渡孔。本发明能够根据料盒孔距定距分离,可以柔性完成滚子装盒操作,并可以检测滚子是否装盒成功,减少人工维护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