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工业生产线的多品种产品仓储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工业生产线的料库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面向工业生产线的多品种产品仓储系统。包括立体货架、托盘精确定位机组及托盘移载机组,其中托盘移载机组用于装有产品的托盘进行入库与出库;立体货架设置于托盘移载机组的两侧,立体货架用于存放装有产品的托盘;托盘精确定位机组设置于托盘移载机组的两侧,并且位于立体货架的端部,托盘精确定位机组用于托盘出入库前的精确定位。本发明实现所有产品在同一托盘上存放、定位,并且料仓具备拆装灵活,移动性强,以及在机器人工作范围内,将料仓中托盘采用倾斜45°布置,提高了料仓0.5倍的存储,降低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