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门头板精确定位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自动化工业生产线的自动装配设备,特别涉及一种门头板精确定位机构。包括装配平台及设置于装配平台上的门头板长宽定位工位和门头板穿销定位工位;门头板长宽定位工位内设有门头板宽度方向初步找正机构和门头板长度方向初步找正机构,门头板宽度方向初步找正机构用于门头板的宽度方向初步找正;门头板长度方向初步找正机构用于门头板的长度方向初步找正;门头板穿销定位工位内设有门头板穿销找正机构和门头板轻压紧机构,门头板轻压紧机构用于轻压门头板,门头板穿销找正机构用于门头板精确定位。本发明使得操作工人的劳动强度得到了极大的降低,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生产的安全性,并使得生产效率得到相当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