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用于筒状物体的收口收锥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收口收锥装置,本发明涉及收口、收锥设备,特别涉及一种适用于筒状物体的收口收锥装置。包括机身本体、水平移动装置、阳模组件、收锥装置及收口装置,其中水平移动装置设置于机身本体的底部度;阳模组件设置于水平移动装置上,用于套装待收口收锥的筒状物体;收锥装置设置于水平移动装置上,并且位于阳模组件的两侧,收锥装置用于对筒状物体的下端口进行收锥操作;收口装置设置于机身本体的顶部,用于对筒状物体的上端口进行收口操作。本发明在套筒的收口收锥过程中,能够带动套筒水平移动,利用高温热油给套筒快速升温,使其变软以便于快速收口、收锥,具有能耗低、噪音小、高效安全、收口收锥质量好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