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深海探测设备运行作业管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深海探测设备运行作业管理方法。包括以下步骤:配置运行作业,用于配置运行作业类型,同时配置每种作业类型的关键数据以进行分析;配置运行作业任务,用于配置深海探测设备具体的运行作业任务,同时需要配置运行作业任务的关键数据以进行分析;运维任务自动生成,根据配置完成的运行作业以及运行作业任务,时间点自动生成运行作业任务,对运行作业任务进行详细记录,同时获取此运行作业的关键数据信息。本发明可配置性极强,可根据不通深海探测设备运行作业的类型生成相对应的运行作业内容,同时本发明具有强大的分析功能,根据深海探测设备的运行作业数据进行潜水器优良状况分析,同时进行预警,提高深海探测设备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