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万米自主遥控水下机器人的控制计算机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水下机器人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万米自主遥控水下机器人的控制计算机系统。本实用新型包括:电源转换及IO驱动电路板通过开关输出反馈排针与反馈扩展电路板相连,电源转换及IO驱动电路板通过开关控制信号排针与核心计算机及通信扩展电路板相连,反馈扩展电路板分别通过AD、DA信号排针以及串口通信排针与核心计算机及通信扩展电路板相连,核心计算机及通信扩展电路板、千兆网交换机与漏水检测电路板之间分别通过螺柱相连。本实用新型能够满足控制系统万米耐压要求,保证控制系统各设备的安全,既有效地减小了系统体积,又实现了模块化设计,方便后期维护及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