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恒力自调节机器人自动化加工工具载体设备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恒力自调节机器人自动化加工工具载体设备,属于磨抛加工技术领域。该设备包括工具连接法兰装置、六维力传感器、执行器装置、位移传感器装置、气动装置及安装基板;所述安装基板与机器人机械臂末端连接,所述工具连接法兰装置用于固定磨抛加工工具,所述执行器装置与位移传感器装置均安装于所述安装基板上,且所述执行器装置与气动装置相连接;所述六维力传感器固定于执行器装置的末端;所述气动装置通过执行器装置来驱动六维力传感器浮动,六维力传感器通过连接法兰装置带动磨抛加工工具,实现浮动加工。本发明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的加工要求装载各种不同的磨抛工具,适用于各种打磨工具、多场合磨抛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