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力反馈姿态自动调节的全自动打磨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大型管座类结构件的加工及装配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基于力反馈姿态自动调节的全自动打磨机构。包括底板、设置于底板上的自动打磨机构、打磨直线驱动机构、垂直姿态调节机构、俯仰姿态调节机构及调节支撑机构,其中底板上设有打磨直线驱动机构和X轴直线导轨,自动打磨机构与X轴直线导轨滑动连接、且与打磨直线驱动机构连接;垂直姿态调节机构和俯仰姿态调节机构分别位于调节支撑机构的两侧,俯仰姿态调节机构用于调整工件的俯仰角度,垂直姿态调节机构用于调整工件的水平位置。本发明实现对于管‑座类大型结构件的生产与装配过程中的打磨进行自动定位、自动高精度姿态调节、全自动高精度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