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发动机硬件在回路仿真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发动机硬件在回路仿真系统,包括:飞行遥感子系统连接电子控制器,电子控制器连接数据采集卡,数据采集卡连接发动机仿真模型机,发动机仿真模型机连接视景上位机,视景上位机连接发动机仿真模型机。本发明在回路仿真过程通过飞行摇杆子系统输入决策计划及给定量,更加直观,方便在线调节,能够辅助研究人员获得更多的经验性体验;通过飞行摇杆子系统进行一键切换,便于对全工况模型以及故障模型的仿真,可操作性、展示性均较强,简便地应用于各种发动机的半物理仿真实验中,避免系统的重复设计,同时大大简化了系统新功能扩展的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