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实时总线的异构多处理器平台的动态可重配置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基于实时总线的异构多处理器平台的动态可重配置方法,主机通过实时总线向目标机发送异构多处理器的可配置文件,目标机的多核处理器运行自身的可配置文件,同时在FPGA端建立FPGA配置模块,从机的多核处理器端对FPGA端进行配置;本发明可以通过实时总线同时随时更新异构平台的功能,用户不用关心代码的生成、下载,提高了系统的易用性、灵活性和应用效率。FPGA的动态可重配置功能,保留了静态配置部分不改变,只更改用户功能的动态部分,降低的配置文件的大小,提升了更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