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AGV上减速机模型自动搬运及装配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AGV上减速机模型自动搬运及装配机构,包括AGV、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减速机模型托盘固定底座和减速机模型托盘,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设置于AGV前端,减速机模型托盘固定底座设置于AGV车身上,减速机模型托盘固定于减速机模型托盘固定底座,在减速机模型托盘上设置减速机模型,在所述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的末端设置抓具组件,对减速机模型托盘进行抓取或搬运以及对减速机模型进行抓取或搬运。本发明基于工业机器人技术、抓具装置集成设计技术、AGV物流技术等,将减速机模型的装配和搬运的动作进行整合,通过工业机器人配合夹具装置实现了搬运动作及装配动作的自动化,有效地解决了装配机组功能单一的问题,大大的降低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