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边缘云服务的多机器人控制器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边缘云服务的多机器人控制器,所述的多机器人控制器应用于边缘云架构下分布式网络环境中多机器人协同控制作业场景。多机器人控制器符合边缘云技术范畴,搭载高性能CPU+FPGA异构加速框架和多组物理网络接口,支持边缘云机器人应用远程部署,可实现对多机器人控制模型计算和分布式协同控制。此外,为了实现多机器人协同控制,采用虚拟化技术对控制器硬件资源、网络资源和存储资源进行统一调控,创建高速数据缓冲区用于多机器人数据共享,从而实现一体化高性能多机器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