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水下潜标可扩展电源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水下潜标可扩展电源系统,该系统包括:电源母板和电源功能板;电源母板,用于接入外部电源,采集电源系统工作电压和电流反馈至上位机,同时为上位机与电源功能板提供通信数据信息的传输通道和用电电源;电源功能板,包括多个电源功能模块,根据电源母板接入的控制信号为潜标的用电设备提供数据传输接口和电源。本发明具有低功耗、稳定可靠、容错能力强等优点,电源功能板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根据潜标需求调整模块数量和功能,即插即用,扩展性强,同时适合用于其它要求扩展性强和功耗低的平台,具有较强的移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