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模块化水下液压伺服阀箱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单元模块化水下液压伺服阀箱,总成走线电路板安装于阀箱体上,其上密封安装有综合控制组件及液压阀组,液压阀组均连通有安装在阀箱体上的液压管接头,液压管接头上安装有液压执行器;阀箱体上分别安装有水密插座及走线接头,液压执行器的信号线通过走线接头接进阀箱体内,并连接到总成走线电路板上,在连接处的外部通过密封安装于总成走线电路板上的传感器信号接线盒隔离海水;过滤组件密封安装于总成走线电路板上,开关阀盖及控制电路板盖分别安装在过滤组件上,开关阀盖内容置有开关阀,控制电路板盖内部设有分别与开关阀及总成走线电路板相连的控制电路板;液压阀组内具有伺服阀,伺服阀与总成走线电路板相连。本实用新型具有单元模块化、易于维护、重量轻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