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离心式压缩机健康监测系统的信息采集节点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离心式压缩机健康监测系统的信息采集节点。该信息采集节点包括32位嵌入式处理器最小系统、电源模块、温度采集接口模块、压力采集接口模块、形变采集接口模块、震动采集接口模块和显示屏。该信息采集节点具有RS232、RS485、工业以太网、CAN通信接口。信息采集节点由电源模块供电,32位嵌入式处理器最小系统通过周边电路通信接口模块获取布置在离心压缩机上的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形变传感器、震动传感器信号,显示屏显示离心压缩机的信号状态。该信息采集节点通用性强,能够同时接收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形变传感器和振动传感器等数据信号,保证数据完整性,实现信号处理、传输、显示和故障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