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采集及定位精度测量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属于无人机空间定位精度测量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数据采集及定位精度测量系统。包括支撑架、设置于支撑架上的滑轨、移动滑块、滑块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数据采集控制器、上位机及传动机构;移动滑块与滑轨滑动配合,移动滑块用于承载被测机载基站;滑块驱动电机通过传动机构与移动滑块连接;数据采集控制器设置于移动滑块上,并且通过无线数传模块或串口方式与上位机通信;电机控制器与滑块驱动电机连接,并且通过无线数传模块或串口方式与上位机通信。本实用新型实现无人机空间定位系统的高精度测量,满足无人机飞行控制所需的静态和动态定位精度要求,而且还可以为选择成熟定位系统或研发定位系统提供精确的测量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