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智慧零售亭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自动售货装置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机器人智慧零售亭,包括零售亭本体、旋转机构、机械臂升降机构、传输机构、购物显示屏以及至少一个机械臂,其中旋转机构设于零售亭本体中,在旋转机构上设有安装立柱,机械臂升降机构安装于所述安装立柱上,机械臂安装于对应的机械臂升降机构上,在零售亭本体前侧设有商品出口和购物显示屏,在零售亭本体的内侧壁上设有物料架,在零售亭本体内设有传输机构,且商品通过机械臂取下后放置于所述传输机构上,并经所述传输机构传输送至零售亭本体前侧的商品出口处。本发明零售过程通过拟人化的机器人自动操作完成,能够实现24小时全天候智能化操作,为零售行业提供一种全新的生产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