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式对称采样刷机构的扭矩测试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回转式对称采样刷机构的扭矩测试装置,包括支撑机身、主体安装支架、扭矩传感器、样品箱、物料箱、旋转驱动机构及采样刷机构,其中物料箱设置于支撑机身的底部,主体安装支架可上下滑动地设置于支撑机身上,并且位于物料箱的上方,扭矩传感器、样品箱、旋转驱动机构及采样刷机构均设置于主体安装支架上;样品箱设置于采样刷机构的上方,采样刷机构用于将物料箱内的物料输送至样品箱内;旋转驱动机构为两组,并且分别与两个扭矩传感器连接,两个扭矩传感器分别与采样刷机构的两端传动连接,扭矩传感器用于测量工作过程中的扭矩动态变化。本实用新型大大降低了测试的复杂程度,操作简单,容易准确的获取采样过程所需扭矩的测试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