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轴承油封装配自动测量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轴承检测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轴承油封装配自动测量装置,包括工件运输通道、步进梁组件、顶升回转组件、翻转组件和检测组件,步进梁组件设有横纵步进移动的仿形拨叉,工件轴承通过仿形拨叉驱动沿着工件运输通道移动,在工件运输通道上沿着传输方向设有第一检测工位、翻转工位和第二检测工位,第一检测工位和第二检测工位下方均设有顶升回转组件、上方均设有检测组件,顶升回转组件设有可升降转动的外圈顶柱,且工件轴承检测时定位于外圈顶柱上,在翻转工位设有带翻转框架的翻转组件,且工件轴承通过翻转框架带动翻转,工件运输通道输出端设有剔除机构。本发明可一次性完成对双列轴承油封装配间隙及压入深度尺寸参数的精准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