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提示压力范围的手持式采样夹持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提示压力范围的手持式采样夹持装置,包括依次连接的采集件和手柄,所述采集件用于采集样本,所述手柄内设有压力感应机构和指示机构,所述压力感应机构与采集件连接,用于感应采集件采集样本时的压力信息,并将压力信息传送给指示机构,通过指示机构指示压力范围。本技术方案通过设置压力感应机构感应采集样本的压力范围,并通过指示机构提示压力的范围,便于操作者快速判断采集样本的压力是否合适,从而规范操作者进行样本采集时的力度,减少患者检查时的不适感,保证样本的质量和患者的舒适感、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