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浮潜陆三栖航行器及其航行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航行器,具体地说是一种可以实现水面、水下和地面三栖航行的浮潜陆三栖航行器及其航行方法,航行器主体前后两端的左右两侧分别设有结构相同的水下扇翼推进器,横流风扇安装在航行器主体上,每个水下扇翼推进器中横流风扇可旋转的输出端均连接有转轮,可转动机翼的一端包围在横流风扇可旋转的输出端上,另一端为自由端,可转动机翼通过安装在航行器主体内部的动力源驱动转动;航行器主体前端两侧的水下扇翼推进器的安装方向与后端两侧的水下扇翼推进器的安装方向相对或相同。本发明具有可实现水面、水下和地面三栖航行,且无需变换形态,结构简单,可靠性高,机动性强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