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深海水下机器人密封舱用漏水检测模块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深海水下机器人密封舱用漏水检测模块,主要包括漏水检测传感器、逻辑比较电路、微控制器、温度/湿度传感器、CAN总线通信接口电路和DC/DC电源变换电路;其中:漏水检测传感器安装在密封舱内与逻辑比较电路相连,逻辑比较电路与微控制器相连,温度/湿度检测电路与微控制器相连,CAN总线通信接口电路与微控制器相连,DC/DC电源变换电路分别与逻辑比较电路、微控制器以及温度/湿度检测电路相连。本实用新型易于接入系统总线,便于模块化设计,同时,通过检测舱内温/湿度信息,提高了漏水检测精度。